我是小巴新娘~

為什麼說新秘是婚禮中是很重要的一環?

IMG_7879.JPG

著婚期的腳步越來越近 新娘的脾氣就越發火爆 一點點小包都可以讓人抓狂

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真的不是隨便說說

能切中你心中的點得到親友的讚賞 這就是功力!

IMG_0185.JPG

早在一年前我就搞定'新秘' '場地' '婚攝' 這三大魔王 

我覺得很有幸能把一生大事 交給巴洛克團隊 

標準作業流程是新秘會在兩個月前提醒你日子近了 該注意體重和膚況  禮服定裝後,就開始正式溝通,每件禮服搭配的造型和風格定下來

(但其實早在拍婚紗和整個準備過程中 我就一直諮詢ZOE老師 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和指導)

 

我的定位分別是 (我知道 很反差 很變態 簡直想逼死新秘 ........ 但老師做到了!)

第一套白紗 |  [魚尾] 華麗、優雅又氣勢十足

第二套敬酒 |  [A line] 時尚俐落感

第三套送客 | [大蓬裙] 甜美、俏皮路線

 

不廢話,驗收作品

白紗

IMG_0142.JPG

IMG_0146.JPG

IMG_7856_副本.jpg

敬酒晚禮服

IMG_7957.JPG

R%26;M婚宴_171230_0045.jpg

送客晚禮服

IMG_8038.JPG

IMG_8040.JPG

加碼場彩排造型

IMG_7996.JPG

IMG_7944.JPG

IMG_794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
讓我很感動的是

兩次進場ZOE老師都默默的拿著單眼忙著在一旁拍照和即刻補妝,我們二進有小變裝,

一回到位上老師馬上衝上來秒復原 讓新人美美去敬酒

在台上時也提醒我手要怎麼擺和臉部表情

當主桌氣氛很乾時提醒我舉杯向大家敬酒

一直等到我第三套衣服換下來,沒有急著向我收尾款,反而幫我把3套禮服塞回去才跟我道別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

我很少看到  這麼"真材實料"的新秘  Burberry , Tom Ford, Sisley 等大牌展示在桌上

ZOE姊的皮箱滿滿的好貨呀!!  飾品是一整疊Swarovski .....

部分新秘 我只看到一灌Giorgio Armani, 其餘大多是MAC等美系專業彩妝品牌

 

還在觀望的學妹們,趕快下訂吧!ZOE老師只有一枚,晚來就被搶走了~

我很久沒寫文了,完全是出於一份感動和感謝,希望能幫到需要的新人~ 

 

禮服 | 西敏婚紗

場地 | 台北萬怡

以上照片95%由巴洛克新秘(攝影)團隊提供(我的婚攝整整讓我等了3個月 巴洛克只花了3天....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)

arrow
arrow

    Mer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